HOGAN 美鞋一覽無遺,明星愛用品牌、增高拉長比例,你不能錯過!

復古老爹鞋還不香嗎?時尚休閒風的完美比例就靠他!

這幾年運動穿搭掀起一陣風潮,運動鞋取代了高跟鞋,無論搭配正式服裝或休閒服都不顯突兀。精品品牌紛紛推出小白鞋、運動鞋,這個來自義大利的知名鞋履品牌 HOGAN 主打拉長比例的厚底鞋,受到許多明星、名媛喜愛,如果你也是穿上高跟鞋才有安全感的女孩們,一定不能錯過 HOGAN 運動鞋,穿上他們你絕對長腿美人。(圖1)

經典的 HOGAN H222

HOGAN 創立於 1986 年,是 TOD’S 集團旗下的休閒品牌,以輕巧、舒適、符合人體工學為設計概念,HOGAN 的最經典款式是 H222 系列與”加強版” Maxi H222 系列,他們深受許多明星、時尚部落客的喜愛,穿上 HOGAN 可以偷偷增高、拉長比例,穿上 HOGAN 就像穿上一個讓你擁有完美比例的秘密武器。

HOGAN 搭配洋裝完全無違和,而且也拉長全身比例

近年來運動時尚界興起一陣復古風,LV、Balenciaga 等精品品牌與 Nike、Addidas 運動品牌代表都紛紛推出老爹鞋,HOGAN 當然不落人後推出 Hyperactive 系列的老爹鞋(又稱貓爪鞋),一如往常維持女性們很在意的比例問題,內增高 6 公分,外觀有柔線的設計及大膽的跳色,不像大家印象中老爹鞋的笨重,絕對讓你一穿上就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HOGAN 的老爹鞋非常熱賣

堪稱「美腿神器」HOGAN 今年再推出一波新款 Rebel,新的水波紋 H logo,線條看起來更加柔和,加上金色、銀色的配色,休閒中帶有一種高貴、獨一無二的感覺,誰說休閒不能高貴,HOGAN 讓你同時擁有,也讓女人們在穿搭上更有選擇,無論是優雅的洋裝或是俐落的褲裝都能呈現完美比例。HOGAN 一直熱賣的 H222 及 Interaction 系列在配色上更加多樣化,加入可愛粉嫩的顏色,讓HOGAN增添一番青春時髦的女人味。

有很多可愛的顏色可以挑選,完全符合少女心的你

想要神腿比例嗎? HOGAN 就是你需要的一雙美腿神鞋!

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話,歡迎到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 按讚喔!

cherry

人稱思緒繁瑣的天蠍座,A型, 用文字梳理自己、記錄生活、體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