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系列尺寸指南、判斷方式、推薦

相關品牌AdidasAdidas Yeezy

醜話先說在前面,因為每款鞋型不一樣,所以我這邊只能列出我買過與穿過的系列做比較。

先列出我自己的尺寸
Adidas Yeezy Boost 350 要穿 UK8.5 = US9 = JP 270 = 27.0 cm (剛好)
Adidas Yeezy Boost 450 要穿 UK9 = US9.5 = JP 275 = 27.5 cm (有點緊)
Adidas Yeezy foam runner 要穿 UK8 = US8 = JP 265 = 26.5 cm (剛好) (拖鞋類 UK = US,但此款建議看 US)
Adidas Yeezy Slide 拖鞋 要穿 UK9 = UK9 = JP 275 = 27.5 cm (有點緊) (拖鞋類 UK = US,但此款建議看 US)
Nike Air Jordan Low UK 8 = US 9 = JP 270 = 27.0 cm (剛好)
Louis Vuitton(LV) sneaker 鞋型 6 1/2 = 6.5 (不知道什麽標準)

以下為其他鞋我試穿「主觀」感受

Adidas Yeezy Boost SPLY-350 白斑馬 UK9 = US9.5 我穿感覺大半號,可以正常行走

完全沒概念,可以用 JP 尺寸去做比對,例如你平常穿 NIKE 的 JP270,那你 350 應該也可以穿 JP270。
稍大還可以接受,所以 JP275 也是可以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ASH PEARL UK8.5 = US9 = JP 27.0 cm ,剛好

Adidas Yeezy Boost 450 cloud white UK9 = US9.5 = JP 27.5 有點緊

如果有 UK 9.5 可能會剛好,UK 10 就不太一定會不會太大。鞋型偏小,建議拿大一號
像我 350 剛好是 UK8.5,但是 450 拿 UK9 還是有點緊,預計拿 UK9.5 就會剛好。

Adidas Yeezy Boost 700 V2 Cream UK9 = US9.5 = JP 27.5 鞋頭較寬

我應該要穿 UK8.5 = JP 27.0cm (較安全) 或是 UK8 = 26.5cm (應該可以)

Adidas Yeezy foam runner mx moon gray UK8 = US8 剛好

這是拖鞋類型只有整數號碼,所以可以拿前後半號,或是剛好。
例如我是 UK8.5,自己試穿是 UK8 比較適合,UK9也不會太大。
但是如果你剛好是整數號,那就跟 350 拿一樣即可。

Yeezy Slide 拖鞋 米色 Pure GZ5554 UK9 = US9 略緊,長度剛好
這是拖鞋類型只有整數號碼,建議拿大。
例如我是 UK8.5,自己試穿是 UK9 比較適合,UK10也不會太大,兩側夾的比較緊的感覺。

同尺寸下,Yeezy foam runner 比 Yeezy Slide 略長一些,可以想成實際上大半號。

其他品牌鞋比較:

Nike 以 CM為主

NIKE Air Jordan 1 Low “Varsity Red” 紅黑反轉 CM 27 = US9

Nike SB Charge Canvas CM27 = US9

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話,歡迎到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 按讚喔!

thenir

覺得在網路上買賣交易好像還滿好玩,真的花心思做了才發現好像被坑了的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