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 of God Essentials x Union 2021/09/09 官網發布

Fear of god Essentials 與 Union 聯名款已於主理人 Jerry Lorenzo 的 instagram 預告發佈日期,2021/09/09。

Union Los Angeles Instagram 已預告為

將於 Union Los Angeles 官網 11am PST,為台灣時間 2021/09/10 凌晨 2 點 和 LA 當地 Union 實體店面同時販售。

Fear of God 官網會不會有不太確定,時間也不太確定。
(最後 Fear of God 官網是 10am PST 突襲,台灣時間凌晨 1 點,只有黑白色相關的產品,但是小編被該死的新式防機器人搞死,完全不知道為何它要做什麼….一直叫我圈飛機)

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話,歡迎到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 按讚喔!

thenir

覺得在網路上買賣交易好像還滿好玩,真的花心思做了才發現好像被坑了的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