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 Essentials 背後大字重出江湖, 22SS Core Collection 將於 Drop 3 釋出 – Fear of God

目前預計釋出底色為黑色、深灰、淺灰,將為”黑色”或”白色”植絨字體,同時會包含無縮口系列帽T

22SS Core Collection 並沒有女版。另外 大童黑色比較特別一點,大童黑色的字是白植絨的,其他的產品都是黑植絨字。

版型延續 22SS 跟之前比起來稍微大一點的設計,不過因為也沒真的差很多,所以與之前拿一樣的尺寸即可。


持續更新於”本文”,與 The NIR! Facebook 社團

官網釋出時間為 6/15 (三) 美國西岸時間早上 7am

其他官方授權商釋出時間為 6/17 (五) 美國西岸時間早上 7am

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話,歡迎到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 按讚喔!

thenir

覺得在網路上買賣交易好像還滿好玩,真的花心思做了才發現好像被坑了的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