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s 台灣臉書 Facebook 社團列表,Fear of God 主線副線、驗貨新品二手真品假貨全都包含。Dcard、PTT 文章沒討論到的事

首先先消毒一下,Dcard、PTT、社團確實惠我良多,多虧了有這些社群,我們這個小站才能有點起色。不過因為上面是誰都可以留言的,無論是新手、老手、被騙的人、帶風向的宣傳帳號,都可以一視同仁的發表自己的論點。所以其實資訊不見得完全可信,當然,這篇你懷疑一下也無仿。

剛好在寫這篇的時候,小弟正在預售 Drew House 的產品。然後 Drew house 有一個惡名昭彰的賣家正在被征討中,社團中到處都是欠款欠貨的征討的貼文。結果他換了之前被爆出來的一個”小號”帳號在賣跟我們一樣的預購,居然沒有人發現… 著實有趣。希望不要兩個月後又跳出很多征討的文章。
(要指控別人都要有證據,我們也沒跟這些爭議人物、店家買過,自然沒有證據,所以看到也不會說什麼,請各位自行小心。)

潮流商品的假貨氾濫並不是新聞,畢竟從球鞋、精品、服飾,各種只要熱賣的商品,就會有假貨的空間。一開始假貨多半是讓人便宜可以買到的概念。但是更多的假貨商發現,如果賣原價可以賺更多以後。價錢就不是很容易可以區別真假貨的方式了(太便宜當然是有問題,但正品價錢也不見得能買到正貨)。所以在開始列表介紹之前,先提醒大家,很多二手賣家其實不知道自己當初買的是假貨,所以二手品其實風險滿高的。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 FOG Essentials 人氣的臉書 Facebook 社團,如果有漏掉還請見諒。
這些社團的管理員可以隨時調整他們的社團名稱,所以如果點進去跟我這邊列的不一樣屬於正常情況喔~!

  1. FOG Essentials, Drew House 交易買賣 – The NIR 精選
    這是小弟我們的社團,基本上賣家只有我們自己而已,但是基本上價錢會很有競爭力,畢竟我們也是在很多社團走跳,市場價格基本上都知道。如果嫌麻煩的話,歡迎直接跟我們消費即可。定期也會有新品的預購,歡迎加入喔!!
    (我們”沒有”驗貨相關服務,因為大家問我們都是拿來跟別人吵架用的,我們完全沒好處,有相關需求可以用下面提到的資源喔!)
  2. 台灣 Fear of God Essentials 全新販售、交流、二手買賣區
    這是我們 The NIR! 與其他優良賣家共同開設的公開買賣區,持續進步中,這個社團允許大家 Essentials 交易與買賣,無論是全新或是二手,並且會盡力把關不讓可疑的商品進入。
  3. FEAR OF GOD / ESSENTIALS 主/ 副線 交流 買賣 打擊盜版專區
    這個社團的版主群跟我們有些私交,所以私心擺在比較前面一些,版主群賣的都是正品無誤,但因為我也不可能弄清楚他們從第一件貨到未來的貨所有的細節,所以確認的部分還是請靠各位喔!覺得他們值得信任,服務良好的話也是不錯的交易對象。此版的大版主相當熱心,有驗貨問題都可以在此版張貼。

  4. Essentials台灣買賣社團
    這個社團只能賣全新正品,人數已經達到中型社團,沒有驗貨相關服務。目前沒有對此社團有太多特別的印象,覺得成長很快滿強的。

其他的我們就沒有在使用了,所以不太清楚情況。

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話,歡迎到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 按讚喔!

thenir

覺得在網路上買賣交易好像還滿好玩,真的花心思做了才發現好像被坑了的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