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s 22FW 即將發售? 植絨再戰!正面小字放大歪一邊又將引領各家仿效? – Fear of god FOG

近期的 Essentials 除了22SS 第三波的正面小字 + 背後大字 比較高調外,其實都是走低調路線,以版型取勝。而 2022 的秋冬款 22FW 也繼承了這樣的設計理念,但是悄悄的把正面胸口的字放大了!
(22SS Drop 3 = 22SS Core Collection 翻成中文就是 22SS 核心系列)

目前看起來,22FW 應該會是在 8月底或是 9月初的時候正式公佈,當然正式公佈會有怎樣的品項差距就還不清楚。

目前已知的第一波釋出,也就是第一個 Drop,會包含三個顏色

Egg Shell 蛋殼白


Smoke 煙霧灰


Coral 珊瑚紅

更新訊息:目前確認三色都會有 帽T / T-shirt,應該是會有完全相同的產品種類,預計 8月底之前會發售。消息待官方正式發布,以官方發布為準!

三色帽T

此篇將不斷的更新,並且我們的 IG<連結>,與FB社團<連結> 也會釋出,想獲得第一時間情報的記得要【追蹤】+【加入社團】喔!

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話,歡迎到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 按讚喔!

thenir

覺得在網路上買賣交易好像還滿好玩,真的花心思做了才發現好像被坑了的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