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G Essentials 22FW 秋冬款 Drop 2,六色終於到齊,off-black 灰黑色或成為最受歡迎顏色?

Fear of God 每一季都會先推出 Look book,簡單還說,就是加入當季設計風格理念的產品目錄。當然,因為是攝影風,所以不會展示出所有的商品。不過所有的顏色基本上都會在裡面出現。

因此早在 Drop 1 的時候,很多人都在問目錄中的黑色什麼時候發?Egg Shell 與 Off-black 也成為了目錄中出現最多張的顏色。

Fear of God 選的顏色都滿刁專的,有時候連桌面顯示器都無法顯示的很好,人眼看得出的色差,透過顯示器看起來居然差不多。不過說真的,Off-black 這個顏色”名詞”稍微查了一下,還真的沒什麼看到有人在使用,大概指的是 Farrow & Ball 這個油漆品牌自行命名旗下一個產品的顏色。

不過最後拿到實體的時候,Off-black 雖然我們照著英文翻灰黑色,但其實用墨綠色去形容比較貼切,老板 Jerry 還是熱愛大地色系啊~~!

這次 Drop 2 總共會出三個顏色

Wood 棕木色

Canary 金絲雀黃


Off-black 灰黑色

當然,本小站代購預售也已經開始了喔!! 這篇文章上線的時候,也已經開始預購了一兩天呢,如果不想錯過第一時間最快速的內容,歡迎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與 參加我們 Facebook 社團喔!!

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話,歡迎到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 按讚喔!

thenir

覺得在網路上買賣交易好像還滿好玩,真的花心思做了才發現好像被坑了的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