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Fear of God Essentials 23SS Drop 1 發售中!!膠條 Logo 與多年未見的藍色系終於回歸, 鬆餅格、燈芯絨新元素你喜歡嗎?

2023 年春夏款 Fear of God Essentials 突襲式發售,從 LookBook 到官網發售只有短短的兩天。

這次提前流出的是 6色的鬆餅格(也稱華夫格,其實就是吃的那個 waffle 音譯而已)。雖然去年 2022 就已經使用在女裝與童裝上面。會注意到也是剛好有客訂運動背心與薄長袖。燈芯絨也是這一季開始比較新的元素,褲子與外套都有。長版鋪棉外套也加上了 Logo,算是比較明顯的改變。上一季的 1977 則是完全沒出現,應該短時間內不會再出現了。

這次最顯眼的就屬於新的藍色系顏色 Sycamore 藍綠色,英文「直譯」的話為梧桐色,但實在是找不出關聯,所以還是翻成通俗的藍綠色。同時也是小編這系列最喜歡的顏色。

經歷過 2023 的植絨後,這次又回歸為 2020 / 2021 年的膠條 Logo。這次同樣是全部的膠條都配合底色做一樣的顏色。字體維持 2022 FW 的設計,完全一樣的排列。複製貼上大師又一次完美的完成了他的工作。但是說實在的,近年來 Fear of God Essenrtials 的特點就是不顯眼的 Logo 設計。所以以整體設計來看,改變顏色的意義或許比改變字體來得大?

不過令人驚奇的點是這次出了「毛帽」,沒意外的話,「毛帽」很有機會成為 2023 年秋冬最熱門的商品。簡約的設計 + 通俗的價錢。如果不想高價買炒架的話,建議越早入手越好。畢竟這種簡約的設計基本上沒有過時的問題。
(真的…不要再浪費時間想用便宜的價錢買已經價錢炒高的商品,去買價格還沒上去的當季新品的不香嗎?也可以節省我打字的時間)

\最後還是列一下 2023 年的六個顏色,目前帽T 六色皆已推出,短T 只推出三個顏色而已,剩餘三個可能是下一個 Drop 發售,也有部分單品有出現在官方 Look book 上面但還沒有發售,例如「尼龍」連帽外套(很遺憾,本季依然沒有成人棉的連帽外套)。

6色分別為

Off-Black 灰黑色

Seal 海豹灰

Plum 深紫色 (李子紫)

Sycamore 藍綠色 (梧桐色)

Sand 沙色

Light Tuscan 亮土黃

灰黑色同 22FW 的顏色,唯一重出的顏色。不過因為顏色接近黑色的關係,依然是大熱門顏色。

最後順道一提,如果有需要我們都已經開始代購發售了(臉書社團請點我),我們的蝦皮代購會在 3/13 開賣,有需要的不要錯過喔。

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話,歡迎到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 按讚喔!

thenir

覺得在網路上買賣交易好像還滿好玩,真的花心思做了才發現好像被坑了的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