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SS Drop 2 第二波,Fear of God Essentials Sycamore 藍綠色、Sand 沙色、Light Tuscan 短T 已發售 – 2023

文章寫得晚了點~ 畢竟這次的 Drop 2 情報量比較少,基本上就是把 23SS 剩下沒發的短T 顏色與還沒發的單品一起發售。

比較大的亮點當然就是 Sycamore 藍綠色(或稱 湖水綠) 短T 的發售,終於可以跟棉短褲湊成整套了~

至於雷聲大雨點小的尼龍連帽外套,因為單品價格比較高(預購價 8980,已完售),所以市場相對沒有熱度。不過因為數量做的少所以官網還是完售的。

目前 23SS 我們 The NIR! 都還有一些存貨,有需要的不要錯過!

觀看所有 Fear of God Essentials 單品

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話,歡迎到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 按讚喔!

thenir

覺得在網路上買賣交易好像還滿好玩,真的花心思做了才發現好像被坑了的站長。